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Sunday, June 16, 2013

WhatsApp vs WeChat

前一阵子,有一位老师跟我说,他打电话给家长打到一大笔钱去。原来他的学生很懒惰,经常不做功课,不读听写。我没想到自己也会有那么一天,真的受不了孩子们散漫的态度,我也很想打电话投诉!!!!


由于刚假期回来,学生无心向学,功课随便做,甚至没有做,没有带书!我总不能一个个打电话,后来就想到了一个方法,就是WhatsApp 和 WeChat,现在的社会大部分的人都是用智能手机,因为可以节省很多打电话的费用。

花了两天的时间,总算把两班一年级所有学生家长(妈妈)的电话给输入手机。可是并非全部人都有使用这两个apps! 1H 17个WhatsApp, 1N 22个。 所以还有一部分的人不在里面。在这里请那些家长给我你们的email,我会把组别里谈话的内容email给大家。

通过这个真的很方便,尤其是学生的功课的落差!我可以发送照片让家长自己进行对照。我也可以把学生的照片分享给大家。因为有家长告诉我把照片放在这里很危险,会成为坏人的目标!

WeChat比较少人使用,我都不懂怎么办才好……可否要求使用WeChat的家长也下载WhatsApp的功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