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Sunday, March 17, 2013

忙碌的一周

     今天参加了学校的常年家协大会,校方要求7.30am必须到学校,结果去到学校才发现食堂没有营业。苦等了2个小时大会才开始,12点都还没有结束,我饿得头昏眼花!
     以前服务的学校都有提供早餐和午餐,我还以为自己在旧校呢!结果饿得头冒金星!

     昨天就和红心月会的同学讨论过了一些活动,希望大家可以更积极地参与活动。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小时,但是大家都知道自己需要负责的岗位。希望下一次的课外活动会更精彩~

     家长们要注意孩子的喝水量,少喝水容易发热气发烧,常常缺席会造成跟不上学习的步伐哦。

    明天开始,老师要让同学们考linus~希望大家可以顺利通过~大家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