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Monday, March 11, 2013

牙痛vs工作

星期天就开始牙痛,晚上几乎彻夜无眠。今天一早就去了等牙医开门……我实在痛到不行了……
医生说急性牙周炎,需要放药……可是我的孩子还在吃人奶,不能打麻醉药……我的天啊!那实在痛到忘我叫爹娘!

放药过后,需要等到不痛了要放血……因为牙龈组织出现反复肿痛及出血……只好肿着半边脸回学校去交待功课。我很想让孩子们ejaan后才去牙医那里……可是真的痛得我神经都错乱,竟然穿了拖鞋去学校……

从12/3至14/3/2013我需要到Putrajaya 的课程局去协助KSSR tahun 6 Uji Rintis用的华文课本。三天不能到学校去。希望同学们耐心等待老师回来。

KSSR市教育局最新的学习课程,将来UPSR不再占主要的分数,可以透过同学们平时的课业取分。所以老师希望同学们做功课的时候,要认真。这样才会拿到高分阿!
KSSR课程需要老师们着重在教学法,不重视在孩子的课业的次数和数量。最重要的是学生能掌握,该有的技能。

老师只有亲自去参与工作,才会知道更多的资料,老师才有新的知识跟同学们分享。希望同学都乖乖做老师交待大家做的功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