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Friday, April 5, 2013

忙忙忙

       这一周我暂停了LINUS考试,原因是只剩下小部分不会读的同学还没有考,希望可以给他们多一点时间去准备。希望家长们不要觉得我不公平……就好像养大象和猴子,猴子每天只需要5根香蕉就饱了,难道为了公平,大象也只可以吃5根香蕉?每个人的能力和才华都不同,如果我要比看看大象厉害还是猴子厉害,我的考题是爬树……那是很不公平的,因为大象不会爬树。如果我让他们比气力?希望大家明白。
 
      同学们的能力到哪里,我心中有谱。在此我希望家长可以email我,商讨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每个月,我都会抽时间给一些有留email给我的家长,报告他们孩子的学习近况。用电话发信息的话,我可要消费很高了。有时候为了保护孩子自尊心,他们也要面子,我不能在此公开他们的缺点啊~

      这个月开始我动用到BM3和4。BM3是Bina Ayat,BM4是Latihan Pengukuhan。我发现平时用心写BM2-Tulisan的同学,还有听写都对完的同学在造句的时候都没有问题。大家口头造句后就可以写进簿子。反而是那些平时不用心的同学,口头造句还可以,写进簿子的时候就不行了。很多字,他们都不会写……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求同学们认真写字,用功读听写的缘故。

    下个月13号就考试,我希望孩子是有充分的准备的。由于是假期回来,同学们上课都很不用心,很不专心,让我生气极了!只好跟别的老师借来了藤条,希望同学们好好听课,不要讲话。老师说读的时候就和大家一起读,不要紧闭着嘴巴!

   给同学太多课业,结果我就得拼命批改作业。可能会批改的比较慢,希望家长体谅。如果有问题的话欢迎来学校找我商讨。有家长到校来和我商讨孩子的学习情况不太理想,我给了一些资料他们,到一些特殊的中心作检查,看看孩子是什么情况。这项测验是免费的!地址如下:
76 Jalan Metro Perdana Barat 2, Taman Usahawan, Kepong, 52100, Kuala Lumpur.
网址如下:
http://wenxuanjiaoyujigou.blogspot.com/2010/01/background.html
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