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Saturday, April 27, 2013

LINUS大功告成

终于考完LINUS,离下个月的考试还有两个星期。今天我让孩子们开心地上课~

只要不要考这些LINUS,我都可以让同学们很轻松地上课。老师太紧张同学们会被送去特殊学校,所以凶得像老虎一样!希望你们明白,老师是太压力了……

今天让1H班的同学也听了1N班之前听过的国语故事。Burung emas和epal emas,他们都很认真听,听得很开心。这也是奖励他们用心上课……只是不喜欢他们大声喊叫!很刺耳!他们都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他们,如果真的转校离开,我怕我不舍的眼泪会掉下来……

1N班抄东西比较快,我换了一个方式来教学。这新的教学方式是让同学出来表演,同学们看了我给的提示再表演让同学们猜我教过的生字。这活还是让顽皮的同学比较擅长演,维尼山表演了三题,最精彩的是dekat。看他们都很开心很乖,体育课的时候我让他们跳舞。维尼山做我的舞伴的时候,扭伤了我左手的旧患,看来又要去看铁打了!没想到那么小的人儿,劲那么大!看同学们跳舞很开心哦!这几天考LINUS辛苦了,今天玩得特别尽兴~

在班上发现有些同学的学习能力很好,但是为了迁就全部的同学,我没办法进行增强训练。希望家长多多配合,我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进行。但是千万不要因为孩子的聪颖就拼命让他做多多的作业练习,这样会破坏孩子的学习兴趣!


我其实有个主意,我希望和家长们来个约会,我们可以约在周末出来喝茶谈谈孩子的学习情况,也可以交流交流妈妈经~不知道大家那么忙碌是否能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