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Wednesday, April 24, 2013

打针 VS LINUS

四月对我真的很不好!

连续三个星期的星期六都需要到学校去。13/4&20/4课外活动,这星期六补课。20/4的课外活动过后还要开教务会议,我简直饿得四肢无力……

我在KL的两所旧校,每次开教务会议都有早餐和午餐供应,虽然不是山珍海味,但是至少不需要那么冲忙……这所学校是不曾有过的羊的一回事,所以其他老师都准备好食物来咯……所以我就饿扁了。开会的时候,校长提到新年的时候家协原要请老师们吃开工宴……新春嘛,结果取消了……刚开始是说新年期间很贵,换个时间再请老师们吃,结果不了了之,要等明年的新春乐……哈!让我从很期待的心情变成莫名其妙……我不是嘴馋的人啦,但是这样对待老师,老师们怎么会有归宿感?

x    x    x

这个星期又要检查簿子,又要考LINUS bertulis 。 我都快累死了……

下个月孩子们就要考试,我虽然已经覆盖所有考试的范围,总是想让孩子进行一些复习才行。可是同学们就要考LINUS又要打针……

1年级的同学打了两支针,BCG和麻疹。大家都哭哭啼啼不愿意上课,甚至跟我说手痛得拿不起来,握不到笔。=.=""
我根本没办法进行教学,1N只好说故事逗他们笑好了。 1H就惨了,1位哭哭啼啼的同学连桌子都要给翻了,我气得血压都飙升!

LINUS真的是把我逼疯了,2J的数学LINUS我气疯了,讨论好才做,也乱做!这考试一旦不及格就要进LINUS班,差一点的LINUS tegah还要去医院给医生检查是否是智障。我担心孩子受委屈,担心孩子被调去特殊学校,我又气又急!孩子们一点都不懂得感恩!!!

一年级两班国语更死,很深!幸好平时我教过的他们都会,除了一些课外的,我需要跟他们讨论。只有几个真的很不争气,就是不肯学,乱写一通!

真是的,考多几次LINUS我命都短一点……怎么我就不能像其他老师,由得他们去做,不及格他们自己负责。晕……

x  x  x

这个月开始,发现很多学生的学习兴趣下降,字体开始变乱,听写开始走下坡。很多都懈怠学习,我教得很吃力。我也希望天天玩游戏讲故事,但是正课的东西不能不教啊……看来要换个方式教导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