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Sunday, April 14, 2013

矛盾

这一周好几天放学都是下雨天。有一天我被雨淋到了少少,虽不至于湿透,但是却因为堵车,我8点多才回到家……伤风了,但是宝宝孩子还在喝人奶,不能吃药。头很痛,但还是到学校去……我真的很想转校……

一年级的同学时常会自己做卡片送给我,这让我很窝心的……有时他们会写字条给我。都是爱我喜欢我,赞美的话……这让我很感动,很不舍得离开他们……

这星期忙里偷闲给他们去放风筝,因为国语课本内我教到layang-layang.有很多同学都没看过,有些看过没玩过。感恩家长同意让孩子带风筝来和同学们一起玩。有些风筝被玩坏了!=.="

甚至有一位每一次体育课都跟我说,老师我不要玩的同学竟然告诉我,他想放风筝,但是还没有轮到他玩!我只好在临放学前给他匆匆玩一轮就会去排队~

我很喜欢一年级的同学们,但是交通的问题让我很烦恼……这真是矛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