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Tuesday, April 30, 2013

游戏教学法-背字诀(数学)

要学生背数学的乘法表,发现很多都很懒惰背!
老是打打骂骂,肯定是老师命都短几年……
小孩的特性就是贪玩,没得玩肯定会在意,想了一些点子来训练他们。

BINGO!





























首先在黑板画出5X5的格子。然后随意填上号码,最好不要顺次序。









 然后要孩子准备一本(新旧都可以)中方格簿子,照抄老师的号码在簿子里。
当老师念出第一个号码是:3x3
孩子就要在格子里找出3X3是多少,只要乘法表背得不好就不知道答案是9。

那么要孩子把9号圈起来。


第二题是:2X5
第三题是:2X7
第四题是:3X9
第五题是:4X5
第六题是:9X5










只要有一条直线,5个答案被圈就要打声喊BINGO!奖品只准备给第一名的同学。
每一次上课前,或下课前可以让同学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