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Friday, May 10, 2013

成就感&送零食热潮

可能在大人的眼中那小小的星星没什么了不起,随手就可以画,但是对孩子来说却不一样~
如果不是要赶着把簿子批改完,要我画上10个星星也没问题。那是因为当我念到某某某对完所有的听写,然后我看到同学走出来拿簿子和星星的贴纸时,那神采飞扬的表情! 那得意洋洋的成就感!让我很欣慰~

尤其是这两次的听写,15题的听写不容易对完。所以我就说有五个星! 这个很大的荣誉,因为不是很多同学获得五个星星,大部分都只是一个。所以当我把星星贴在他们的手背让他们去贴进簿子或星星榜时,他们会很得意的举起手上的星星给同学,这种成就感深深打动他们自己去努力,去认真学习。

有些同学很害羞,我就好像擂台上裁判,举起他们的手,就好像宣布这他们是冠军那样。他很会很开心地笑着逃离现场,帖星星去~


1N和1H的同学都很有心,一班很喜欢送自己做的卡片来,一班喜欢送零食!上两个星期,有位同学说他的母亲下课来看他,还买了100号说要请老师喝。我猜想应该是借花献佛的,应该是家长买给他,然后他拿来给我的。当其他同学看到我喝他送给我的水时,顿时掀起一股送零食给我的热潮。很多同学也学他那样纷纷送零食给我。尽点小心意。

由于他们还小,我不觉得是拍马屁,反而觉得很窝心。

小启:

由于有些家长指出,在考试前约会,会对那些不能出席的人不公平。所以我决定延期,希望大家原谅。再说是母亲节呐,我不打扰大家去庆祝母亲节咯~

祝各位妈妈:
母亲节快乐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