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Friday, May 10, 2013

Jumaat 10Mei

2J的同学

请温习功课,还有做订正。
乘法表2/4/5和10的一定要背熟。

8X4=32
9X4=36

这两个答案很多人都背错。

还有不管什么号码乘0答案一定是0!!!!


数学单元的练习是我用来做小考的题目。
如果家长发现您的孩子有打着?的话,
那代表您的孩子来不及做。我预测下星期的考试,
他一定做不完考卷,会损失很多分。
如果我圈起来,或是打叉,那时他们做错的题目。
请家长们帮忙注意,凡是他们错的题目,都是他们的弱点。
奇怪的是数学活动本拿回家做都对,数学的单元练习却都错,这让我都糊涂了!
 请家长不要给答案孩子,让他们自己做。

1H和1N的同学

buku aktiviti ms 59-64
请认真做,老师都已经把所有的方法都教你们了!


小启:
家长们请多注意孩子在对白的练习,在kata nama diri大部分还是不能掌握。
我给小考,最多人错这一个部分。这个需要很大量的阅读才可以掌握,不要故意给特多的练习,会反效果。可以的话,找一些有对话的故事说给他们看。
一个星期一本,或两个星期一本,这样累计下来,到了年尾的考试应该看了20多本~
阅读除了可以训练生字也可以训练句型(Bina Ayat)!
加油!
为什么说加油?因为刚开始孩子都不太会看,需要家长阅读给他们听。这很辛苦的,虽然说可以当成睡前故事。只好希望大家加油咯!我很想进行的,说故事给他们听,但是没有时间!
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