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林老师。
今年转去了一所新学校,教科学和华语。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的资料。我也会在这里记录小朋友的作品,希望家长可以知道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
有任何疑问可以email我:akenaling@gmail.com。
这是我的面子书:http://www.facebook.com/pages/Nams-Garden/432147186828508


留言的同学,请不要在这里聊天,你们可以讨论部落内的练习与常识,可以发问,可以写写你的看法。
写得好的同学,老师有赏~练习可以做在纸上,拿去办公室给我批改,全对的话有赏。但是必须是自己完成的哦!

Total Pageviews

Jika anda ingin membaca blog ini dalam bahasa lain, anda boleh guna translate di bawah. Selepas memilih bahasa yang lain, tunggu sebentar klik semula lagi translate dan memilih English.
p/s: Bahasa English translate dengan lebih tetap.

Translate

Thursday, May 9, 2013

Khamis 9Mei

1H和1N的同学

BUKU AKTIVITI ms 52-58

请家长让孩子自己做,做错也没有关系,因为我需要知道孩子的弱点。
有些同学做错了,我会叫他们一个一个到我身边,我再慢慢解释给他们明白。
如果他明明不会,家长直接给对的答案他,那么我会以为孩子已经掌握。

前面好几次的功课,有很多都做错,我才知道原来他们还不明白怎样找答案。
然后也请家长注意,错的题目我已经讨论过,记得要他们做订正。
把错的擦掉,写对的!
谢谢。

明天有听写!请同学们努力!拿五个星!
15对完有5个星
10题或以上有1个而已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